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人事处积极参加学校第五十六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4-14    阅读次数 :

 

人事处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

4月13日-14日,学校举行第五十六届运动会。人事处的同事们踊跃报名参加教工组比赛。大家分别参加了男子网球投准、男子后抛实心球、女子前抛实心球女子跳绳、男子1500米、女子4X100米、混合集体跳绳、混合900米穿梭接力等比赛项目。在比赛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单人项目中,傅盛标取得了男子C组1500米第1名、吴佳贵取得了男子C组1500米并列第5名、陈茁取得女子跳绳A组第3名;在集体项目中,人事处同事参与的项目中,女子4X100米获A组集体第6名、混合集体跳绳获A组第7名、混合900米穿梭接力赛获小组第2名。作为学校机关第二工会的一员,为机关二工会贡献了人事处的力量。在大家的努力下,机关二工会最终获得了教工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运动会比赛,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既在运动中适度锻炼了身体,又在精彩纷呈的比拼中收获了乐趣,还在团队协作中凝聚了向心力。营造了锻炼身体、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


 

女子4X100

男子C1500

男子C1500

混合900米穿梭接力赛

机关二工会获得教工组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