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职称新晋升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28    阅读次数 :

5月26日,我校在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2022年职称新晋升人员座谈会,副校长陆远权、职改办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2021年新晋升职称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职改办主任陈进东通报了2021年学校职称评审工作情况,对在国家教育评价机制改革背景下学校2021年职评文件的全面修订情况以及2021年学校稳步开展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

副校长陆远权和职改办成员单位负责人为职称晋升人员一一颁发了职称证书。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代表畅谈了职称晋升后的感想,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和支持的感激之情,对师长、同事提携和帮助的感恩之意。大家表示,职称晋升既代表学校对教师们前一阶段工作的认可,也意味着对教师们后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将以更高标准、肩负起更高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副校长陆远权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对新晋升高级职称教师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永存攀登高峰大志向。他希望大家要志存高远,新起点要有新的追求,克服“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惰性,再接再厉,努力在更高质量上展现新作为,努力在更高要求上彰显新担当。二是要始终聚焦立德树人职责。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要争做名师、大师,要弘扬师德师风主旋律,除了“教学关”和“科研关”以外,还要继续过好“名利观”和“师德关”,努力在更高标准上做出新表率。三是要突出科学研究的实绩导向。晋升职称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老师们要珍惜荣誉,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保持谦虚之心,追求卓越。四是要全力投身团队建设。作为专业技术人才,一定要有协作精神和包容之心,个人发展离不开团队,既要学会引领好团队,也要善于支撑好团队,提升个人发展与团队成果的融入度,提升个人事业与学校战略的契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