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1-04    阅读次数 :

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中央人才工作大会精神

114日,人事处支部书记杨江水同志利用组织生活时间给全处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大会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辅导授课。

杨江水同志讲到此次大会是继中共中央、国务院2010年召开全国人才工作会议之后,在人才工作领域举行的最高规格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标志着我国人才工作迈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为我国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迈向世界科技强国提供了“指南针”“路线图”。杨江水同志从成效与经验、目标与任务、问题与举措三个方面,依次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八个“坚持”是对我国人才事业发展规律性认识的深化;“三步走”部署锚定新时代人才工作目标任务;“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关键所在,是党站在新的起点应对任何风险挑战的底气所在。

最后,杨江水同志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对接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做到精准引才,支撑学校发展;精心育才,服务人才大局;精细用才,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进一步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