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结构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结构    正文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22-06-30    阅读次数 :

党支部宣传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分工负责支部的宣传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计划和意见并组织实施。根据不同时期党的中心任务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结合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

(2)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提出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计划和意见。组织党员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学习培训任务,组织好党课学习。

(3)围绕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宣传栏、多媒体等宣传工具,办好本单位的宣传阵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4)指导本单位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开展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活跃党员和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5)根据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和分工,完成分工负责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