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首页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正文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陆远权副校长率队赴北京参加人才宣传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    阅读次数 :

陆远权副校长率队赴北京开展引才宣讲暨人才招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2023年4月20日至4月22日,学校分管人事人才工作的副校长陆远权率领人事处处长陈进东、人事处人才科科长谭恢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魏勇刚、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肖颖,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洪,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韵,音乐学院于力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在一博士等一行10人赴北京开展引才宣讲暨人才招聘活动。

4月21日上午9:00-11:30,陆远权副校长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进行引进人才的专项宣讲并开展人才招聘。下午2:00-6:00,参加由高校人才网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组织的博士专场招聘会。在宣讲和招聘活动的现场,陆远权副校长细心热情为前来应聘的人才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人才政策及本次招聘的岗位设置,并就关心的人才待遇、工作环境、学科建设、发展潜能等进行了耐心解答。随行的人事处和各学院代表,也热情的为前来应聘的博士答疑解惑,大家根据应聘人才的学科专业,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细致的交流。宣讲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吸引了大量人才前来前来咨询交流,并留下简历。

此次北京的宣讲招聘活动,现场共收到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高校,明尼苏达大学、美国肯塔基大学、韩国国立群山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等国外高校的博士人员简历共70余份,涉及马院、经管、历史、生物、教育、音乐、地理、物理、化学、传媒、美术、数学等相关学科,招聘效果较好。

 


在北京开展的引才宣讲暨人才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