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正文 正文

人事处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并研究部署新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1    阅读次数 :

 



 

2024年3月1日,人事处党支部在205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并讨论部署新年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进东同志组织,人事处其他非党员同志一并参加学习讨论。

首先,陈进东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7个责任清单的通知》《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常态化“三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在2024年春季干部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张艳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奋力推动重庆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题讲的党课。要求大家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积极担当作为,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党员相逢模范作用。

而后,陈进东同志结合202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人事处的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今年要重点抓好顶尖及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积极推进数字人资系统建设、做好校内人才培育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陈进东同志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继续以积极向上、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统筹确保进项各项重点任务的落细落实。

会上,大家对书记的报告做了交流学习,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向身边同志学习、积极团结在党支部周围,以忠诚、担当、精准、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