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招聘启事
   首页    人才引进    招聘启事    正文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入围面试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1-29    阅读次数 :

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查询和入围面试人员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和入围面试人员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于2023年11月29日中午12:00至2023年12月15日下午18:00期间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lsbj.cq.gov.cn/),点击“我要查”中的“人事考试成绩查询”,考生根据提示进入“渝快办”统一登录界面,个人用户登录后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此次招聘工作人员男女比例各不超过招聘计划的50%,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根据男女生的笔试总成绩分别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面试人员,若进入面试最后一名的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现就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件)。

三、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资格复审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23年12月1日(星期五)上午11:00前将以下资格复审材料原件扫描后打包发送至邮箱cqnursc@126.com:①本人身份证;②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国(境)外获得硕士学历学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③目前所在党支部或上级党组织出具的加盖鲜章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材料。邮件回复主题和内容为: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参加面试。

(2)不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23年12月1日(星期五)上午11:00前回复邮箱cqnursc@126.com,邮件回复主题和内容为: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放弃参加面试。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复审材料及未按时回复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其缺额分别根据男女生应聘人员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

(二)心理测试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12月4日(星期一)下午14:30携带身份证原件准时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正大门(1号门)刷本人身份证进入后,到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二楼226会议室等候,15:00准时进行心理测试。

(三)面试时间安排

学校定于2023年12月5日(星期二)进行面试工作,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上午8:30考生准时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正大门(1号门)刷本人身份证进入后,到学校候考室(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二楼226会议室)等候;

(2)上午8:40准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3)上午9:30开始面试。

四、其他

本次面试时间、地点安排有调整的,将通过重庆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cqnu.edu.cn)上及时公告,请参加面试人员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面试后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及时在重庆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发布通知公告。

联系电话:人事处023-65917777、023-65363480。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重庆师范大学

                                                      2023年11月29日